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本科201501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自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23 10:01 文字: 2015级 刘章浏览: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2017年上半年本科201501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中在421日晚上9点开展了本次自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培训。

      通过本次自学,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我们要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政治意识、党的意识,经常提醒自己在信念上防动摇、斗志上防衰退、纪律上防逾规、作风上防涣散,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言行,凝聚起爱党、护党、为党的精神力量。

认真自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总结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自学结束合影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