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7-11-10 11:13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记测绘学院党校第六次党课

2017年114号晚,测绘学院第六次党校课程在信息学部1-327授课,测绘学院党委孙萍书记为党校学员教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首先孙书记向学员讲述什么是入党动机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其以详细的数据让同学们大体上明白了大学生入党的动机和比例,仔细分析了各位同学们入党动机的正确性与具体原因。并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入党行动,才能产生正确的精神力量,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绊脚石,是束缚进步的绳索。

孙书记还阐述了申请加入共产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基本标准,讲解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并要求学员从行为举措到思想要求、从为人民群众服务到为祖国奉献等等方面都要积极地学习进步。
   
最后其要求学员们,不仅要在组织上、思想上、入党,也要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要努力做到三高、四求、五有,即“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求真,求善,求实,求新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胸中有识,目中有人,手中有义 

  

本次课程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给了大家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