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三个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57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10月29日晚6点30,测绘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在测绘学院楼208会议室顺利进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国组织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开始,刘文轩同志宣读了上级党委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本次会议所学内容的重视,认真体会各项会议精神。
       首先师嘉奇同志简要总结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位大学生党员要站在新形势新局面的历史高度,理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当当作为,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拥护者和建设者。然后,董国鹏同志谈了自己对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理解,他从会议主旨以及习总书记讲话涉及的十三个角度一一分析,大道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教育面临的心得历史形势,小到家庭及社会各个层面对教育的影响,教室社会地位提升所面对的问题等,引起了在座各位同志的热烈讨论,争相发表意见与看法。接着,刘文轩同志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贴合生活实际,以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对三次会议精神作了分析,包括本年度一些比较热点的社会问题,强调我们要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提升自己思想道德水平,立志做大事,而不是挣大钱。最后,支部李浩东,胡云泽等同志相继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并就以后支部工作的开展与党务建设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

       本次支部学习会议,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大学生党员要具有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