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教育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0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2019423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507教室开展了以教育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全体参会同志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要点方针。

本次会议由支书杨淞锋同志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深切探讨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自律、创新、奋斗。


1. 杨淞锋分享自己的感悟

随后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接连进行发言,有保研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科研经历;有考研的同学介绍了整个备考的过程;还有目前大二大三的同学也谈及了自己的学习规划与学习目标。


         2. 介绍考研经验              


 3. 介绍学习规划

总而言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当前教育战线的重大任务。落实好这一重要规划,要深刻理解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和基本原则,把握教育现代化正确方向。规划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内容十分丰富,尤其是强调了党的坚强领导是办好我国教育的根本保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是不可偏离的根本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等内容,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教育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和目标。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