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学习榜样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49 文字: 徐庆旭浏览:

11月10日下午6:00,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学习活动在学院202报告厅举行。学习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照主持。

首先,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第四期《榜样》主题教育片,在了解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后,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到当代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深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及不懈奋斗精神风貌的鼓舞,坚定了新时代青年向榜样看齐、肩负时代使命的信念。

随后,第四党支部书记万太礼讲授微党课,他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和路线的科学内涵,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最后,李照和万太礼为各自支部党员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任务,要求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十八个“是否”的标尺与红线,在实践的过程中常反思,走得更远,行得更稳。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