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硕士15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记录

发布时间: 2017-04-27 16:01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时间:20174714:00

地点:测绘学院218会议室

会议主持:陈春莹

会议记录:丁凌航

计票人:宋闯

监票人:汪诗奇,龚国栋

会议内容:对即将推荐成为预备党员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和柯,钟书涵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0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候选人发言

和柯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推优会议,经过党校学习,使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了国家发展的先进性。在思想理论上,中国共产党代表了最新的资料与技术,走在了人民的前列,走在工人阶级和广大群众的前列。在过去的生活中,我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身边党员学习,与人为善、积极乐观、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党组织能考验我!谢谢大家!

陈春莹同学评价:

和柯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班级、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学习上,他认真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并帮助他人解决许多问题。在思想上,和柯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生活中经常关注时事政治,并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支持他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徐文同学评价:

和柯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懂得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学习成绩优秀。该同学拥护党的领导,经常向各位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和柯同学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肯于吃苦,甘于奉献,责任心强,我认为他已具备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我支持他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钟书涵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钟书涵,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进行我的入党推优发言,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很久了,之前由于种种原因党组织没有接收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然而我并没有灰心,我认为这是我自身没有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因此我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我认为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漫长的等待是党组织对我的考验,我会在这场考验中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学习,完善自我,直到得到党组织的认可。谢谢大家!

李方同学评价:

钟书涵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能够联系同学,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助人;能够积极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觉悟上,钟书涵同学认真参加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我推荐他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毛国庆同学评价:

钟书涵同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衷心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业务文化知识,关心国家大事。在日常的生活中,钟书涵同学有较强的组织概念和纪律观念,能够把党性锻炼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具备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我支持他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三)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和柯

钟书涵

20

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7人,实到2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0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硕士1502团支部决定推荐和柯、钟书涵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4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