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本科1405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25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11月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71028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主教325

会议主持:张紫琼   会议记录:张紫琼

计票人:杨晓宇

监票人:季勍雯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预备党员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周思凯、石纯子

应到人数:33  

实到人数:31

会议内容: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候选人周思凯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周思凯。很荣幸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自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入学我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党校顺利结业。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追求,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我生在一个传统知识分子家庭,从小的熏陶让我一直觉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神圣的政党,它不光要求我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要求极高的思想觉悟,而优秀的思想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大学两年来,我积极参加各项班级、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曾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发挥自身能量,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奉献也是一种收获,我热切盼望自己能够向我们光荣的党组织更近一步,我还需要不断地努力与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我!

钟关全同学评价:

周思凯同学品行兼优,为人乐观开朗,诚实守信,富有责任感。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学习目标明确,思维活跃,善于思考,乐于探索,敢于创新,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定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曹浩同学评价:

周思凯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学习自主性强,成绩优良,富有挑战竞争意识及创新能力,工作负责认真,有良好的领导组织及沟通协作精神,兴趣爱好广泛,心理素质好,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卢杰科同学评价:

周思凯同学是一位思想作风正派,为人热情大方,待人诚恳真诚的同学。我们做为同学,在学习上大家相互协调配合,他学习认真,思维开阔,富有创新精神。他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中都积极向党靠拢,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条件。

 

候选人石纯子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叫石纯子,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特别是在参加党校的培训过程中,使我感受深刻,让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多了,从一路的学习生活中,我获得了老师、同学的许多指导和帮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进步。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不高、处理问题还不够成熟,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我慎重地向组织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认真地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教育我、帮助我,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蒋灵峰同学评价:

石纯子同学平时热爱学习,为人热心,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关注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上进的好青年。希望给她一个机会加入党组织,为社会作更多的贡献!

何子晔同学评价:

石纯子同学性格随和,待人和善,做事认真负责。热心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在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异,并且时常帮助别人的学习。作为班长,她对班级事务很有责任心,能团结同学,是一位很优秀的同学。我认为她符合合格党员的要求,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张紫琼同学评价:

石纯子同学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卓有成效,在学生中具有模范表率作用,我认为她符合党员的要求。

 

三、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推优决议:

候选人

周思凯

石纯子

得票数

31

31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3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1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根据投票结果,测绘学院1405团支部决定将周思凯、石纯子同学作为我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