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1506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记录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31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11月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71030

地点:信息学部主教628

会议主持杨越          

会议记录:方丹

计票人:刘乘韬

监票人常亚丽

会议监督党员 冯国龙

会议主题: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党的发展对象。

会议主要内容:推选已从党校毕业的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候选名单:李扬

应到人数:34

实到人数:27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李扬同学发言:

大家好,经过在团课学习教育后,我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理论、方针、政策。党在自己的工作中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一直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思想正派,工作积极,表现优秀,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良,生活上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走完我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大家的支持!

杨越同学评价:

李扬同学是位优秀的学生。他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和同学的关系上都处理的很得体,学习成绩优秀,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和楷模;生活中,与人为乐,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在学院表现很积极,值得大家学习!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全票通过。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4人,实到27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7票。

经过投票表决和推优会议条例,推优大会到会人数满足要求,且有效投票满足推荐标准。测绘学院1506团支部决定李扬同学为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27人,6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7票。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