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2015级导航工程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29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112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71030

地点:信息学部教二11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015导航工程团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主持:韩新娟

会议记录:徐瑞

计票人:蔡盛

监票人:罗竞

会议主题: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竞选本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名额

推荐对象:袁婧

应到人数:51

实到人数:44

一、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强调确定推优对象的条件,解释会议流程,宣读推优候选人名单。

(二)、候选人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阐述对党的认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来一年的表现。然后各位团员对推优对象进行评议,最后全体与会团员进行投票选出发展对象。

二、会议内容:

袁婧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袁婧。在经过一学期团校的学习与一学期党校的培训与指导后,今天,我站在这里,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与支持,申请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自从我们的祖国成立以来,共产党为我们所做的贡献之多和在中国的影响力之大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能感受得到。我们国家从一个积贫积弱的落后国家,发展为一个具有世界地位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大国;从老百姓整日为谋生计,吃饱穿暖而发愁奔波,到如今的家家注重养生,人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这些,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实现的。而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带着一颗稚嫩却热忱的心,怎么能不渴望加入我们优秀的党组织队伍,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缠绵之力呢?
 
一年前的我,虽然十分想成为党的一份子,但也理性的意识到自己知识的欠缺,能力的不足,于是在这一年里,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学习方面,我认真的对待上的每一堂课,每一分钟,上学期有幸获得国家奖学金,就是对我学习与知识方面的肯定;在做事能力方面,我负责任的完成社团中我需完成的每一件事,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团员的称号,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在关于党史,党性,党规等知识的学习方面,去年我在第一时间报名了团校与党校的培训,并成功通过了考核,从侧面肯定了我在这方面知识的具备。
 
一年后的我,带着这些我为成为预备党员而努力学到的知识,站在这里,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与信赖,有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非常希望能得到这样的一个机会,为我的祖国,我的班级尽一份自己的心,自己的力。谢谢大家!

白羽同学评价:

袁婧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关心国家时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生活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学习上勤奋刻苦,踏实认真。我相信她有决心,有能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三、表决结果

    投票结果:

候选人

袁婧

得票数

43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51人,实到44人,7人请假,1人弃权,有效票为43票。

根据投票结果,袁婧同学通过团支部表决。测绘学院2015级导航工程团支部决定推荐入党积极分子袁婧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