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7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02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16183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201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07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王玉璇

会议记录:朱维强

计票人:陈思尚

监票人:金昂

与会党员:周雨舟

会议内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竞选人:李鸿辉 方飞宇 姜益昊 孙靖玮 朱维强 洪宇娇 王玉璇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3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下附相关会议记录及推优结果)

1、候选人李鸿辉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上次推优没选上,心中有些遗憾,也许是我的实力不够。经过一年的团课和对马原与毛概的学习,我对党的认识更进了一步,自认为有实力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竞选。同时,我竞选成为我班的文娱委员,就是希望在为同学服务中提升自己,使自己更加符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投我一票,给我一个继续深造的机会。


朱维强同学评价:我在与李鸿辉同学相处的过程中,越来越感觉到他是一名热心服务同学,愿意为同学分忧解难的良好班干部。同时,他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主动复习,攻克难题。对于马原,毛概,思修等课程更是认真,很好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是一名思想进步的大学生。

2、候选人方飞宇同学发言

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有机会站在这里,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的强烈愿望和努力方向。我在大一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认真的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它们作为我生活中的行动指南和精神源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思想和行动的最高标准,生活现实中身边党员们热爱人民,努力奉献的精神为我提供了楷模。正是有了党员们的榜样加强了我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作为一名团员,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乐于奉献,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为人民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我要谢谢各位的支持,你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你们每个人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优点,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你们多多给我指导和支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孙靖玮同学评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方飞宇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要求严格,努力学习,乐于奉献,一路走来,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学习生活中能够联系群众,热心助人,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但是,方飞宇同学在自身性格的历练方面应多多加强,待人接物应更加热情开朗,做事也应更加大胆,争取自身的全面突破。

3、候选人孙靖玮同学发言

首先,我要说的是,对于中国共产党,我爱它,信任它,支持他,愿意将我的一生奉献给它。先贤有言:生平愿无恙者有四,青山故人藏书名卉,我立场坚定,根正苗红,要多出两愿愿我党长健,愿国家无事,仆三尺微命,一介书生,无路请缨,等终军之弱冠;有怀投笔,慕宗悫之长风,虽自知不敏但仍想为社会主义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勇作人民的服务者,争当时代的弄潮儿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给我以将此有用之身投入无产阶级革命的宝贵机会。


金昂同学评价:孙靖玮同学平日里能够很好的贯彻落实党的指导精神,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在保持优秀成绩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兼顾班级与社团活动。通过听孙靖玮同学的发言再结合平时对他的观察,我们有理由相信也应当相信:孙靖玮同学是真正热爱党、拥护党、愿意加入党并且能够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的人!

4、候选人洪宇娇同学发言

一个国家是否有良知,是否有温度,不仅要着它如何对待富人,更要看他如何对待穷人。中国共产党便是这许许多多的贫困地区的坚实臂膀,兴教育,改善学校的环境,更为老人等谋取许多福利。尤其是老一辈革命党员,提起中国共产党,提起毛主席,言语尽表感激之意。我也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努力完成习主席在十九大中对每一个青年的寄托,虽然没有“苟利国家生到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伟大情怀,但我也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来感恩社会。奉献一点正以量。上一学期我也积极参加了团课,并加入学生会体育部和大创,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助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光荣的党的一份子,一起奉献祖国。


王玉璇同学评价:洪宇娇同学是个积极的团员,平时学习认真,生活中对待同学友好和善,学生会的工作也努力按时完成,富有责任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能力出色,有一颗爱心,上学期积极主动参加了团课,无一次缺勤,并能认真听老师教学,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领悟习主席对青年一代给予的重托和厚望,平时谨遵党的教诲,对党有一颗赤诚之心。

5、候选人朱维强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晚我很幸运参加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演讲,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还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回顾过去,进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至今,我一直遵守学院的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社团和班级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的耐心和责任心,努力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展望未来,我要不断加强自己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谢谢大家!

 

陈思尚同学评价:朱维强同学思想进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长期以来就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从思想和实践中积极向党靠拢的精神。不仅能搞好自己的学习、工作,还乐于帮其他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而且还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和社团,努力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6、候选人王玉璇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为了我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而努力,我们现在能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离不开先辈们的努力和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在担任1707团支部团支书期间我也一直秉持着这个原则,为大家做好日常工作。我想成为一名党员,因为这样能更好的鞭策自己,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我努力的完善自己,积极的向自己的目标靠拢,参加了各种能够使自己成长的活动,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马克思主义信念更为坚定,并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此,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魏恒达同学评价:王玉璇同学在担任团支书期间,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事务,并且主动关心同学,为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与同学相处和睦,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且在学习方面也努力认真,相信未来她能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7、候选人姜益昊同学发言

  各位七班的同学们,还有组织部的与会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姜益昊,来自江西上饶。关于我是什么样的人,其实大家心里应该已有评判。所以在此,我只说说我为何想要参加本次推优。这一年,听过不少讲话,听见台上的人说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说出口时是那么自然。他们是背过稿子吗?后来我明白,他们不需要。因为这些话语、这些信念早就扎根于他们心底。我很佩服他们。上个学期里,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我成为测绘学院社团部部长。而我明白,要想服务更多的人,我必须成为一名党员。为了提升自己的科学知识,我努力学习,成绩有了明显进步。我也明白,要想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我必须参加党课,从中汲取营养。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为我投上宝贵一票,谢谢!

 

刘涛源同学评价:姜益昊同学积极上进,待人友善。上一次推优中他遗憾落选,但他并未气馁。他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努力学习,成绩有了明显进步,而对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一类的课程,他的成绩也同样优异。他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担任社团部部长,为学院同学作出贡献。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团课,并顺利结业。姜益昊同学思想积极,一心向党。希望党组织能给予他一个提升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

 

推优结果如下:

李鸿辉

方飞宇

姜益昊

朱维强

孙靖玮

洪宇娇

王玉璇

19

16

20

17

18

21

22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7人,实到23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3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7团支部决定推荐王玉璇,洪宇娇,姜益昊,李鸿辉,孙靖玮,朱维强,方飞宇七位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