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13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1815:5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叶晓彤

会议记录:施佳盛

计票人:叶晓彤

监票人:蒋瑞

会议内容:对本支部有资格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推荐与评议。

推荐对象:普柯涵 高蕴灵

到场党员:董国鹏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1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普柯涵同学发言:

尊敬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对大家牺牲个人时间来参加推优大会表示感谢!

我先作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大学生,我热切的希望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所以我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们都知道,对于入党,最总要的就是在思想上入党,我们要切实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我们党员的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当中。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在上学期的刘伟教授一场演讲中,意识到了在我们出生的同时,甚至之前,党已经和我们发生了关系,我们的个体生命已经具备了政治性;从青年到成年,更是如此,个体与党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作为积极公民,我们与党积极互动的同时得到了成长与发展。如今,我开始主动的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思想,生活,工作各层面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在生活中,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还要注意经常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对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在日常生活中体现一名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另外,我们还要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

请老师们在实践中考察!请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我深深地相信,中国共产党会融入我这一颗火热的、赤诚的爱党、爱国、爱民之心!

最后,我向在座的全体同学,更向我们光荣而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我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最高敬意!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蒋瑞同学评价:

普柯涵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对加入党组织强烈的向往,平常在他寝室看到他时,他总在关注时政大事并和支部内的党员进行交流。同时他在生活上也很尽力,投入各种感兴趣的活动当中,全面发展,我认为他已经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胡云泽同学评价:

普柯涵同学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他在学习之余也将自己的生活经营的有声有色,同时他对待同学保有同样的热忱,经常无私帮助班里的同学运送物资,在思想上要求进步,我支持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叶晓彤同学评价:

自从普柯涵同学上学期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他就一直向我、党支部咨询入党相关的条件,并关心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在思想上更进一步进入下个阶段的学习,这种追求上进的精神值得鼓励。同时他热心班级事务,乐于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因此我认为他符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2、高蕴灵同学发言:

大家下午好!我是高蕴灵,首先很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本次推优大会。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接下来的陈述中进一步了解我,也希望自己能从大家对我的意见和建议中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接受。

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了新中国,让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从小到大,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党和国家也越来越关注民生民情。精准扶贫、打“老虎”、“一带一路”等等,这以上的种种强国利民的举措,使得我迫切地想向这一优秀而又光荣的集体靠近。我想成为党的一员。

自从一月份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渐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努力进步。作为一名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我们肩上的责任。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加强自己科学文化方面的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品格锻炼和修养。少年强,则国强。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我将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找出自身的不足,向着正确的方向努力;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掌握能够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真才实学;我会坚决履行党的义务,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正确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各位的批评和忠告。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叶晓彤同学评价:

高蕴灵同学因为年龄原因在大一大二没能入党,但是她刚满18岁就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可见她对党组织的向往。平时她作为支部的宣传委员,也为支部的建设出了很大的一份力,在学习上她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性格开朗,为人友善,因此我认为她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胡云泽同学评价:

     作为高蕴灵同学的室友,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我能真切地感受到高蕴灵同学对党组织的向往。平时她经常向我咨询入党的流程和相关条件,并且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并且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我认为她符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蒋瑞同学评价:

     高蕴灵同学在日常班级工作中尽到了宣传委员的职责,并且在大型活动中为班级贡献了力量。日常学习和课程实习中,她也认真完成,性格开朗,并且主动要求进步,我认为她符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三)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普柯涵

高蕴灵

21

2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1人,7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1票,满足推优条例要求。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决定推荐普柯涵、高蕴灵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