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508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45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2019:0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

会议主持:周雨舟

会议记录:孙文鹿

计票人:郭子槐

监票人:罗啊玲 朱佩京

会议内容:对即将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白炳乾 左越 白丽娟 苗杰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27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白炳乾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尊敬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讲台上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发言,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我们中华民族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正是各位积极的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我们中国的革命面貌才能焕然一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中华民族才能自强不息,抵御外敌,对抗封建主义,帝国主义的压迫;也正是在各个以毛泽东为首的革命领袖制定的方针政策指导下,我们中华民族才能在新中国成立以来通过独立自主的开拓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的今天。如今更是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必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怀着敬佩和自豪的心情向中国共产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我深知,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还需要更加的努力,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我会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积极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实际,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政党,共产党员也必是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人才,进入到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对我来说既是一个进步的机会,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会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从而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郭子槐同学评价:白炳乾同学为人真诚、乐观大方,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富有上进心,学习成绩优异,在生活中平易近人,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态度认真。

       左越同学评价:白炳乾同学积极进步,自觉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对党忠诚。学习刻苦努力,追求上进,不甘落后,生活上勤俭朴素,以奢侈浪费为耻。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种班级活动。我认为他符合积极分子推优的条件,相信他日后必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白丽娟同学发言:

      我参加党课并且成为积极分子之后,不断地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我希望在党的组织内,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我要认真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有真心,要有本事,会有行动。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能够不断向他靠近让我感到十分荣幸并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一个发展对象应尽的义务,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正,谢谢大家。

朱佩京同学评价:白丽娟同学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都是一个勤勉的人,行为端正,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不管在思想上还是行为上都十分向党靠近,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她将会更加努力刻苦,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工作积极进取,期待她未来的发展。


苗杰同学发言:

一年来,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入党介绍人的关心培养下,在周围党员的帮助下,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的总结,我对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自己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首先,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党章》总纲开宗明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刻认识到,古今中外,只有我们伟大的共产党,这样一个成熟的政党,才会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历史地位,都是人民大众经过历史的检验所做出的确认。因此,每一个即将入党的人和已经入党的人,都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坚持党性锻炼。

其次,榜样意识进一步激发。我们党自建党以来,在革命战争、改革开放的每个时期,都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这些先进人物,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虽然一年来我的思想和工作能力等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但还有一些不足,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做好榜样,时时体现一个合格党员应具备的觉悟和素质。请党组织考验我!以上就是我的汇报,谢谢各位。

海嘉琦评价:作为苗杰同学的室友,对他的学习和生活比较了解。苗杰同学平时很乐于帮助同学,在班级事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生活中爱好广泛,业余生活丰富,情操高尚同时对国家大事也十分关注。


左越同学发言: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又是重点发展对象,我感到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使我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 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些科学的理论体系,他们是无产阶段解放运动的理论,是指导革命和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通过开展班级工作进行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人们对事物的正确认识,往往是要经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这一漫长的过程,并不断循环往复,才能够获得的。

柴江波同学评价:左越同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能以身作则,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与组织上高度一致,对其他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三)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白炳乾

白丽娟

苗杰

左越

2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2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2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2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27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7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508团支部决定推荐白炳乾、白丽娟、苗杰、左越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