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10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201215

地点:信息学部01教学楼305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岳军宇

计票人:秦绍杰

监票人:张嘉绮

记录员:严浩然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潘沛玮,周思源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5

会议具体内容:

()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 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  潘沛玮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1602团支部的潘沛玮,下面是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中可以看出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鉴于对党的认知,我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能更加的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更多的人,可以更近一步的与党交流,接受党的教育,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以及业务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正所谓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同时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增加经验。从中得到快乐。
   
因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毛海恬同学评价:

我认为潘沛玮同学是一位非常负责且符合入党积极分子要求的人的人。他作为1602班的班长,乐于助人,勤勉工作,团结同学,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2.  周思源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中午好。首先感谢团支部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站在这里来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大学两年匆匆逝去,记得大一的时候我对党组织还不是很了解,转眼间,我已在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新闻宣传部任职了两年,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之余,接触到了校团委的各位老师。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之下,我对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了解越来越深。在我的印象里,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怀揣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这个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党,党员是切实以人民利益为根本的党员。记得赵书记曾对我们学生工作者说,学生工作者要发挥表率作用,提高自身本领,在学习上争当一流,在生活中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表率,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真正成为让学校放心、让同学满意的学生干部。

大三这年,我也想提高对自身要求,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依然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机会做入党推优的演讲。谢谢。

李家卫同学评价:

周思源同学是我的舍友,他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都帮助了我很多。他是一个主动学习团党知识的、讲原则、有正义感的好青年。他紧随党的思想路线,认真学习党内的讲话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 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潘沛玮

周思源

票数

25

23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5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5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决定推荐潘沛玮,周思源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