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3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3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18154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5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3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文锐

会议记录:陈峻杰

计票人:张帆

监票人:刘启东

与会党员:杨淞锋

会议内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竞选人:入党积极分子:王丹璐 李暮雨 龙佳威 周非凡

发展对象:文锐 熊帅 赵昕 樊礼谦

应到人数:33

实到人数:31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下附相关会议记录及推优结果)

1、 候选人王丹璐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高兴能有机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且在这里发言。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今天,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是我想要迈出的第一步,请大家支持我!

2、 候选人李暮雨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十分荣幸能在此发言争取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我在大一大二的两年里,认真的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它们作为我生活中的行动指南和精神源泉。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让我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你们多多给我指导和支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3、 候选人龙佳威同学发言

同学们下午好。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一个发言机会。我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一路走来,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学习生活中能够联系群众,热心助人,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因此,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推优中支持我。

4、 候选人周非凡同学发言

大家好!为了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直在做着努力。在生活中,我常常为同学解决问题,与同学相处和睦,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且在学习方面也努力认真。我一向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5、 候选人文锐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在担任1603团支部团支书的一年里,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在工作中,我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事务,并且主动关心同学,为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在保持优秀成绩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兼顾班级与社团活动。我想成为发展对象,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6、 候选人熊帅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进行发展对象推优的发言。在大学的两年里,我努力学习,成绩不断进步,在同时我也没有忘记学习党的精神。因此我努力的完善自己,积极的向自己的目标靠拢,参加了各种能够使自己成长的活动,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思想觉悟有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信念更为坚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成为发展对象,谢谢大家。

7、 候选人赵昕同学发言

大家下午好!在担任了一年的体育委员后,我对班级事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学习生活中我一向严格要求自己,我想这也是我在不断进步的原因之一。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希望我能更加优秀,学习党的精神,沐浴党的光辉,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前进,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成为发展对象。

8、 候选人樊礼谦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樊礼谦。我是一名国防生,因此我十分重视自己的爱国主义教育,我对党有很深的感情,因此十分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发展对象,谢谢大家。

推优结果如下:

王丹璐

31

李暮雨

31

龙佳威

31

周非凡

31

文锐

31

熊帅

31

赵昕

31

樊礼谦

3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3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1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7团支部决定推荐王丹璐、李暮雨、龙佳威、周非凡四位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文锐、熊帅、赵昕、樊礼谦为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