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17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8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3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年9月16日   

地点:信息学部1区教学楼616 

会议主持:宋伟健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刘敏豪 

会议监督党员:殷吉崇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宋伟健、郭丁昊、刘洁、孟哲哲、胡建朗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30

会议内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1)候选人郭丁昊同学发言: 

我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始于小时候看到的一则新闻。新闻的内容大概是在公交车上出现了一名持刀劫匪,极其凶悍。但是,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却奋勇起身,与之搏斗,没有丝毫退缩畏惧。老人的行动带动了公交车上其他乘客,大家一起合力将歹徒制服。事后老人接受采访,表明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会挺身而出。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心中,老人是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人民勇士的形象,也是一个党员在群众中应有的形象。所以当我满足入党的条件时,立刻积极报名想要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子翰同学评价:

郭丁昊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有十分深刻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努力。从他的今天的发言和往日里的行动中,我们可以看的出,他的心中党和国家是神圣无比的,党与国家尊严更是不容侵犯。郭丁昊同学为我们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候选人胡建朗同学发言: 

在我看来,成为党员就意味着要时刻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也意味着要更好地服务他人,向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手。大一的我严于律己,勤勉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同时,我十分幸运地加入了校级学生会。借助学生会这一平台,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而且获得许多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大二的我虽然没有留在学生会,但我选择担任班委,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为同学们发光发热。今后,我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时刻鞭策自己,时刻向中国共产党看齐

 

张政同学评价:

我与胡建朗同学是舍友,他为人和善,十分容易相处,不会斤斤计较,并且没有不良的习惯,经常整理宿舍卫生,还经常帮我解决一些学习上生活上的难题,我很高兴能解释到他这样的朋友,并且他一直对于党有无限的向往,不仅仅是他今天说的这些,平时,在我们交流过程中,我也能看得出他对于党、国家的无限尊重与更高追求,所以他确实具有这次竞选的资格,我支持他。

 

3)候选人孟哲哲同学发言(节选):

大家好,我是2017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的孟哲哲,来自陕西,为了践行个人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希望用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提高个人素质,更好的奉献自己,,希望组织给予加入党校学习机会。大一,在院中参加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完成分配工作,在班级担任体育委员,团结同学,组织班级活动,在学习上,努力学习,成绩优秀。

 

谢日辉同学评价:

孟哲哲同学,虽然本班级和团支部才刚刚成立,但是孟哲哲同学积极参加到班级的各种活动中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并且在班级和团支部建设中发光发热,带动同学们一同进步,是一位优秀的共青团员,也一定将会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合格的党员。

 

4)候选人刘洁同学发言(节选):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需要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我希望能有机会学习党的毫不利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党的执政理念原则方针。

因此,我希望接受党更深刻的教育,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接受批评和自我改正完善,在生活中勤恳务实,以身作则,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覃宇欣同学评价:

入党动机十分端正。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在生活上,谦虚礼貌,为人热情,为班级事业尽职尽责,一丝不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5)候选人宋伟健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宋伟健,很荣幸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站在这个讲台上,我真的十分激动,因为我正在向着我的理想迈进,向着我无比渴望的组织靠拢。中国共产党,从那时嘉兴渔船上的十余个人,渺小又脆弱,到今天拥有九千多万的党员同志,厚重而强大。谁能想到,她会是当今全世界的第一大党。回首它走过的风雨路,她自强不息,坚韧不拨,她意志坚定,坚强不屈,她筚路蓝缕,百折不挠,她迎难而上、愈挫愈勇,就这样,她脚踏实地的走到了今天,这一切如何能不让人动容,如何能不让人敬佩,如何能不让人渴望投入到她的怀抱。所以2017年冬季,刚满十八岁的我就真诚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决心一定要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会用行动来严格要求我自己,展现出一个渴求加入党组织的共青团员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在生活中监督我、检验我。

 

魁星同学评价:

该同学正在担任团支书,掌握有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经验,并对中国共产党有较深刻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而且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到了基层志愿活动中去,对于社会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有自己的看法和认识,而且付诸实践,希望在其中贡献其自己的一分力量,值得我们敬佩。

(三)参会人团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刘洁

郭丁昊

宋伟健

孟哲哲

21

21

20

18

胡建朗

 

 

 

16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30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共24人投票,0人弃权,每位候选人得票数达16票以上即为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6团支部决定推荐刘洁、郭丁昊、宋伟建、孟哲哲、胡建朗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