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0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1815:5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叶晓彤

会议记录:施佳盛

计票人:高蕴灵

监票人:蒋瑞

会议内容:对即将推荐成为预备党员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崔子路 张驰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1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和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团支部成员随后对候选人进行评价。

1.崔子路同学发言:

我就简单谈谈这一年对我思想影响最深远的一段经历吧。大二上学期上了一门课,叫毛概,照往常,很可能这门课也无法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但这门课却给我留下了两处十分宝贵的经历。一是课堂展示,虽然可能当时展示并没有很吸引人,认真听了的人也应该并不多,但对我们这些准备它的人却有很深远的影响,经过和组里其他同学的讨论,我也开始意识到我国很多地方发展不均衡而产生的影响比我过去所认识的要严重许多。二是期末复习时背诵的十九大报告,过去我对这些政治类的文书是没有什么兴趣的,总觉得这些都是高层人物才需要关注的东西,和我一个普通学生没什么关系。可背过后我才发觉到我过去的想法是多么错误,几十个新举措,若干个专题,很多都是和我们的生活有紧密联系的,这便极大地提升了我对我国政治生活的兴趣,之后也便更多会不自觉主动地去了解它们了。以上就是我的思想汇报,谢谢大家

龚天昱同学评价:

崔子路同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还经常带着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在思想方面,他们一心向党,永远有着随时为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思想觉悟。作为崔子路同学的室友,他们的优点我都看在眼里。总的来说,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好学生,我有理由相信他们也可以成为好党员,为社会做贡献。

郝从朴同学评价:

崔子路同学思想进步,不仅有了解社会问题的积极性,也有为之奉献,尽自己所能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的强烈愿望和优秀行动力。除了个人能力优秀,他还十分热心,对待他人非常友好,能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我支持他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叶晓彤同学评价:

崔子路同学古道热肠,他在班级、学生组织等事务中都积极地建言献策,做工作时也踏实肯干,给所有人都留下了值得信赖的印象。他学习成绩优异,主动带领身边同学进步;思想上他追求上进,认真学习新时代的思想和要求,我认为他完全具备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条件。

2.张驰同学发言:

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里面,我顺利通过了考试并从党校毕业,但是给我印象很深的却是和崔子路同学一组所做的毛概课上的展示,我们做了有关中国阶层固化现象的研究。

在党校学习了很多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的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我是不是更应该亲自去实践一下来增长自己的认知呢,于是在今年暑假我报名参加了武汉大学向日葵支教队,去往赤壁市官塘驿镇随阳小学进行了为期15天的支教。       

虽然我自己也是基层出身,但是真正到了相对贫困的乡村后还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对献身基层建设的理解,尤其是当我发现现在的我能帮助孩子们的实在是太有限了,我能够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补一补孩子们英语学习上面的短板,能尽量培养他们对于阅读的兴趣,但是我无法改变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无法改变孩子们家长所谓的读书无用论。

面对现实人总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我也愈发觉得我作为一个当代青年更应该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去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只是我需要提高的和努力的地方还是太多太多,看到最近几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重视对基层的建设与扶持,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也希望今后在大家的监督下能继续充实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郝从朴同学评价:

张弛同学有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先进青年应有的美好品质,他主动参与如支教等关乎社会重点问题的活动,亲身参与,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并且能将影响帮助弱势群体作为自己的责任。他是很善良,很积极的公学生。因此我认为他具备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条件。

黄晓东同学评价:

     张驰同学思想作风正派,对时政大事保持高度的敏感和学习热情。他待人友善,踏实肯干,受到同学们一致的欢迎和好评。张驰同学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认为他具备了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资格。

龚天昱同学评价:

张驰同学学习上积极主动,平时总会在宿舍与室友讨论学习问题,在生活方面,他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他富有爱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且在学生组织中担任负责人工作,有很强的组织能力。他思想上也时刻向榜样看齐,我认为他符合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条件。

(三)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崔子路

张驰

21

2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1人,7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1票,符合推优条例要求。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6团支部决定推荐崔子路、张驰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