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5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3 09:5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地点:信息学部主教531教室

会议主持:黄志胜

会议记录:陈澍蕙

计票人:钟琬溱

监票人:勒煊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7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孙旺 杨芃昕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自身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三)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候选人孙旺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团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1705班的孙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7年三月份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对于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至今,经过近百年的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作为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中国共产党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让我们党经历近百年仍永葆青春。也正是如此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重任,中国共产党也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完成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组织发起同学深入了解食堂工作的阿姨们的日常工作,在阿姨们下班时间教她们跳广场舞,丰富了阿姨们的文化生活,给她们带去快乐。积极参与学校樱花节护花活动,引导游客文明参观。在班级内部,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热情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为班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然我知道,我做的这一些还远远不够,在我身上也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党组织,团组织,老师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教育我、帮助我,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候选人杨芃昕同学发言: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测绘学院1705班的杨芃昕。

      首先感谢大家给予我这次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我认为:作为一名21世纪的青年,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继往开来的重任,被时代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因而我们就必须首先认清当前的形势,坚定我们的共产主义信念。

      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深知作为党员肩上的责任。而我想成为一名党员就是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对于大学生来说,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入党行动。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才能在日常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更加努力,正确处理党和人民利益同个人利益关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

       大学生党员要带头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还必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个人的生活作风做起。从高中入团以来,我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在上学期,我也有幸被评为测绘学院优秀团员。在大一的生活中,我担任过学院宿舍安全巡查员,在理研会,定协等多个协会部门任职。现在,我担任了班级的生活委员,定协宣传部部长,学院事务助理等,我工作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我也会把握好专业的学习,争取学习工作两不误。生活中,我待人真诚友善,为人善良,与同学,室友相处融洽。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处理问题不够成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等。但从我提出入党申请的那天起就时刻告诫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也希望组织能够对我进行批评,改正。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四)表决结果

投票结果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7人。 1人请假,0人弃权,0票无效,有效票数为27票。

杨芃昕

孙旺

21

22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2017级5班团支部决定推选孙旺 杨芃昕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