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8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1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9月21日

地点:测绘学院1号教学楼531

会议主持:柴志彬

会议记录:温都苏

计票人:吴铭星 

监票人:谢方媛 

与会党员:郭子槐

会议主题:表决原忠阳等几位团员能否进入党校学习问题

候选名单:原忠阳  黄妍 朱振宇 孙伟烜 马金叶 陈隽展

应到人数:30人

实到人数:30人

会议内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宣读推优进入党校学习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1)候选人孙伟烜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中午好。很高兴也很荣幸今天能站上讲台进行我的推优入党发言,也对在座参与评审的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的这一年半的大学生涯的过得无比充实。

在工作上,我分别在班级中班长,在几个校级组织中担任过部委和副部。我办事力求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并且从自己的工作中学习汲取到了很多知识,锻炼了各种能力,自身水平得到了提高。

在学习上,我努力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冲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上课专心听课,下课认真做作业,没有丝毫松懈。

在生活上,我除去工作学习,也时常在闲余时间与朋友们外出游玩,调养心性,培养自己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我喜欢关心和周围的人与事,乐于帮助他人,并且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并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的崭新的尝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表现,是党一贯坚持的根本立场和根本宗旨,是共产党员思想和行为的最高准则。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就是要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为人民谋福利,为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共产党员的真正价值应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因此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一直以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积极关注国内外发生的大小政事,主动加强政治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我还经常阅读时事期刊,及时了解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

当然,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也有很多尚未做好的地方,但我相信,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才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所有我会继续坚持努力,使思想不断升华,最终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愿意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以一名党员的目光来评判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

 

宗在祥同学评价:

孙伟烜同学,积极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并且在班级和团支部建设中发光发热,带动同学们一同进步,是一位优秀的共青团员,也一定将会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合格的党员。

 

2)候选人黄妍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很开心今天能站在这里发言,大一这一年里,国家发生了许多大事,例如十九大的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变得越来越富强,我们也度过了充实的大学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虽然我不够优秀,但我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尽最大的能力去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事务,热心帮助同学,关注党和国家的动态,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谢方媛同学作出评价:

黄妍同学在思想上支持党的领导,对自己严格要求。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作息规律,用心地向党组织靠拢,对党有着深刻的认识。

 

3)候选人原忠阳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原忠阳,十分荣幸能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做出的指导我仍铭记在心: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家进步做出贡献,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可以更好的为社会为国家效力。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我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业务上精益求精。

 

温都苏同学做出评价:

原忠阳同学在思想上一直铭记习近平书记对青年做出的指导,对自己严格要求,是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希望自己能够对国家的进步作出贡献,并一直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拥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在平时生活中也努力学习,不懈怠。

 

4)候选朱振宇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朱振宇,今天很荣幸能进行我的推优入党校发言,过去的一年,我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和规范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体现,同样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则。我性格开朗,热心助人,一直把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团课活动和以往的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认识到如此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正因如此,更加坚定了我加入这一先进集体的决心。我很高兴能为同学服务,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以更高的要求要求自己,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

 

曹冠宇同学做出评价:

朱振宇同学热爱集体,责任感强,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平时关心国家时事,不忘党和国家,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且他积极参加班委竞选,不惜奉献自己的时间给集体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一名有着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他足以成为身边其他同学的表率。

 

5)候选人陈隽展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1708团支部的陈隽展。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想推优入党校的原因。我们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因此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将会无比充实。在工作上,我曾经担任班级的安全委员,我办事认真,一丝不苟,从自己的工作中汲取了很多的知识,锻炼了组织能力和自身素质。在生活中,我也一直以预备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积极关注国内外发生的各类事件,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与党有关的历史资料,主动加强政治学习。
同时,通过认真学习,提高了我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章程及参加各类党内活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加党性,从而认识到做合格的党员,思想上和组织上都要入党,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

  

王德浩同学做出评价:

陈隽展同学思想积极向上,平时严格约束自己,早睡早起,学习认真刻苦,从不松懈,生活中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助人为乐,与人为善,且经常参加校园组织的各种活动,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价值追求,我认为陈隽展同学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

 

6)候选人马金叶同学发言:

大家中午好,我是马金叶。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前几天我去探望测绘学院一位退休老教授,教授姓陆,我们就叫他陆爷爷吧。我陪他聊天的时候聊到了为什么要入党,陆爷爷有一句话我记忆犹新:“如果你没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你就不要入党”。我很认真地反思过后,发现自己目前的政治觉悟并没有那么高,还没有到时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但是我觉得上党课正是能让我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的途径,通过党课,我的认知也许能够进一步提升到为人民服务的高度。陆爷爷还说,组织就是一群人为了共同的利益聚集到一起,那么中国共产党共同的利益是什么呢?大家肯定都知道,全体中国人民的利益。既然我们享受着很多人都享受不到的资源,那么我们应该做一点对大家都好的事情,努力提升自己也许也是一种为社会做贡献的形式吧。谢谢大家。

 

王祥入同学做出评价:

  马金叶同学平时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乐于助人,学习工作能力较强,可以较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同时也相信该同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 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朱振宇

孙伟烜

原忠阳

陈俊展

黄妍

马金叶

21

27

22

24 25

23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30人,共30人投票,0人弃权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8团支部决定推荐孙伟烜、黄妍、马金叶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27

22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