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6 21:4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年9月20日12:15

地点:信息学部01教学楼305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岳军宇

计票人:秦绍杰

监票人:张嘉绮

记录员:严浩然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刘海兵,杜阳,邹玮杰,张今,靳才溢

应到人数:30人

实到人数:25人

会议具体内容: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二) 候选人上台阐述想成为发展对象的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  刘海兵同学发言:

在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来,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不断进步和成长,让我充分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在党支部和老党员的帮助下,经过一年来的学习,我在各方面都有了提高,更加成熟,为了进一步接受党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现在汇报下一年来的思想情况。
我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特别是通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党的章程的学习以及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使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
争取在以后的生活中,思想方面能有更大的进步。

 

毛海恬同学评价:

我认为刘海兵同学是一位非常负责且符合党的要求的人。他乐于助人,勤勉工作,团结同学,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2.  杜阳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测绘二班的杜阳,同样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站在讲台上,当时我也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呢?一年前我是这样想的,我觉得共产党是对个人的历练和督促,现在我越发觉得这个是对社会是对国家的一种责任,作为党员  首要的就是要爱国,其次是要努力,国家和社会虽然有很多提高的地方,但是我爱这个地方,因为我爱这个地方,所以会包容它的优点和不足,我也想通过我的努力去改变这些不足,所以在我的生活中,我也会努力得去改变那些不好的现象,哪怕没有用,现在我也在学生会中任职,在做了两年多学生工作以后,对于我个人的历练和提高是很大的,我自己也会尝试为我们测绘学院去做一些努力,当然自己也存在诸多不足,所以回到最开始的问题,我站在这里 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想要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李家卫同学评价:

杜阳同学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都帮助了我很多。他是一个主动学习团党知识的、讲原则、有正义感的好青年。他紧随党的思想路线,认真学习党内的讲话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3.张今同学发言: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次站在这里讲话的机会。下面,我向大家汇报一下自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的个人情况。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左右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从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因此,我以党员的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在集体活动中,我积极参与,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同学。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这些行动对提高我自己的思想认识起着重要的作用。

    但我深知,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在生活中,我不善于言辞与表达。在集体活动中,缺乏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在参加班级或学校组织的活动时,偶尔也会表现出不积极的心态。在工作中不是很谨慎、耐心。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有些内容学习不扎实,只注重表面学习,没有准确把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深刻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所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谢谢大家!

岳军宇同学评价:

张今同学是一个主动学习团党知识的、讲原则、有正义感的好青年。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4.邹玮杰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测绘学院1602的邹玮杰。时隔半年,我再次站到了讲台上,心情变了,对党的热情却没有变。随着入学时间增加,生活经验的积累。现在的我渐渐能看到之前我所看不到的一些方面——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辅导员永远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我们,关注我们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每当出现问题时,学院里的老师们也会热情地帮我们解决;团课,党课的组织更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信仰的力量与团结的力量。这些如同光辉一般洒落下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平时可能不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我们也会渐渐意识到它们在我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虽然我不可以像尼采一样做一个只发光发热的太阳,但我也不想是一个一味的索求者,我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比大一的迷茫,大二的懵懂,现在的我清晰的认识到我对加入党的渴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张思成同学评价:

我认为邹玮杰同学是一位非常负责且符合党的要求的人。他乐于助人,勤勉工作,团结同学,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5.靳才溢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靳才溢,经过了一年,我在党校中学习了理论知识,也在实践中获得了很多经验。所以我希望成为发展对象,进一步在思想和实践上提升自己。

     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这一年,我也担任了1602团支部书记和武汉大学广播台副台一职,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我相信之后我也会做更多的事,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

     中国共产党是聚集了许多优秀的人,我希望能够融入他们,与他们一起学习进步,这样也会对提升自我很有帮助,对党注入新的活力,为以后对社会做出贡献奠定更好的基础。

    谢谢大家!

岳军宇同学评价:

靳才溢同学是一个主动学习团党知识的、讲原则、有正义感的好青年。她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她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 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刘海兵

杜阳

张今

邹玮杰

靳才溢

票数

25

25

25

24

2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5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5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决定推荐刘海兵,杜阳,张今,邹玮杰,靳才溢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