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41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211830

地点:信息学部01教学楼615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侯铣涛

计票人:杨孟

监票人:耿鑫雷

记录员:黄博超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戴志强,罗晓峰,杨洪,路鹏远

应到人数:32

实到人数:31

会议具体内容:

()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 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团支部同学投票

1.戴志强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测绘学院1601班的戴志强。今天,我们召开团会,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是一名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最基础的程序,是我们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 记得一位伟人说过:“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人生在世,总要有一种信仰支撑我们的内心大厦,正如必须有物质铸就我们的身体一样。如果没有食物,我们会感到饥饿;而如果信仰的柱石缺失或是被腐蚀,那最后精神大厦必将轰然倒下。

有人问我:你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后又能做些什么?其实我心中早有答案:入党是一种人生追求,能够体现我的人生价值,更多地实现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入党并不是为了做官、谋利,是要让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改善自己,让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让入党誓词不断地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来实践自己的誓言。

2.罗晓峰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罗晓峰,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并上台发言,一直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最大的心愿,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也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行。通过在第六十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我学习了一系列的理论知识并参与实践活动,无论是从政治上还是思想上我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也得到了增强。

我深刻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于是我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我认识到,我们党一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我们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确实是我们要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必须拥有的品质。因此,在过去的一年,我一直在为这四个要求而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己,努力在同学们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尽力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用自己的能力为同学排忧解难。

以上便是我一年以来的基本情况,如果有什么做的还不够好的地方,恳请大家批评指正,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3.杨洪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1601团支部的杨洪。今天我很荣幸地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在此发言,我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监督评议!

我是在20171月向党组织提交申请书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以及与众多学生党员接触后,我终于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的入党动机是坚定的,成熟的。

提交入党申请书后,我一直积极参与政治学习,参加党团活动,从思想和身体两方面向党组织靠拢。我曾两次参加团校培训,并在获得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后,参与了党校的学习培训。在这几段学习经历中,我对党的历史、章程、组织、思想等有了很多新的,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也愈发强烈。

为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提升个人思想水平,我还主动报名,并入选了武汉大学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通过双学位式的理论学习及丰富的实践活动,我的思想水平和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对基本国情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学习过程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课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军老师对我们的教诲。某次课上,因一些原因,很多同学未按时到课,她批评到我们当代大学生,作为竞争中的优胜者,淘汰了很多同龄人,占用了社会的教育资源,为此,我们不能把学习当作个人的事,甚至是负担,而要作为对社会,对社会其他人的责任。

青年人要有梦想,社会主义的青年更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社会的,国家的梦想结合起来,而加入中国共产党,更是加入一群可以一起创业,艰苦奋斗,实现个人梦,中国梦的好同志!希望同学们能给予我这个机会,谢谢大家!

4.路鹏远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

家好,我是路鹏远。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从党校毕业已经一年有余。在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我对党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下面我将从学习、生活、思想三方面向大家做一个汇报。

首先在学习上,我曾获得院系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称号。目前在参与一个国家级科研创新项目。

其次是在生活上,我在大时曾加入党支联调研部,目前担任部长,对党建工作有初步的解。暑假时,我在高中班主任的邀请下去我们当地的小学支教,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却是我人生中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在过去的一中,我先后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辩论、观影、知识竞赛等活动,对党的光辉历史和科学理论有更系统的认识,也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最后是在思想上,通过党校的学习,我明晰了党的理论章程和组织架构,又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我更深层次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我们应该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量。

我的汇报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 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戴志强

罗晓峰

杨洪

路鹏远

票数

 27

25

27

25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2人,实到3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1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决定推荐戴志强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罗晓峰,杨洪,路鹏远为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