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关于报名参加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及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9-06 15:03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全院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1937号)的文件精神,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经过学生报名、学院审核,8名同学报名参加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予以公示(以姓氏笔画排序):

王黎明,男,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排名82/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方田野,男,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排名80/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杨洪,男,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排名86/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宋啟晟,男,本科2016级导航工程专业,学习成绩排名23/50,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有1门公共选修课和1门专业选修课不及格。

陈潇,男,本科2016级导航工程专业,学习成绩排名147/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有1门专业选修课不及格。

胡云泽,女,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专业排名59/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黄博超,女,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专业排名101/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温美玲,女,本科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习成绩专业排名35/296,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

对以上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1999日上午10点前,向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地点:院201办公室

联系人:倪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831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9年96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