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55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时间:20199241830

地点:信息学部02教学楼217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侯铣涛

计票人:杨孟

监票人:杨洪

记录员:黄博超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杜尚书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30

会议具体内容: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二) 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候选人杜尚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测绘学院1601班的杜尚书。今天,我们召开团会,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是一名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也是最基础的程序,是我们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 记得一位伟人说过:“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人生在世,总要有一种信仰支撑我们的内心大厦,正如必须有物质铸就我们的身体一样。如果没有食物,我们会感到饥饿;而如果信仰的柱石缺失或是被腐蚀,那最后精神大厦必将轰然倒下。

有人问我:你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后又能做些什么?其实我心中早有答案:入党是一种人生追求,能够体现我的人生价值,更多地实现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入党并不是为了做官、谋利,是要让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改善自己,让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让入党誓词不断地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来实践自己的誓言。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杜尚书

票数

 3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3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0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1团支部决定推荐杜尚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