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14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9923日星期一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14教室

会议主持:刘健伟

会议记录:刘叶同贺

计票人:卢宇

监票人:熊明秋

监督人:郑佳丽(参会党员)

应到人数:35

实到人数:31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邓雪洁 林艺琳 薛洋 陈依凡 许琪 刘健伟 赵迅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阐述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和推优条件。

(二)公布候选人名单。

(三)候选人上台阐述自身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邓雪洁发言:


大家好,我叫邓雪洁。壮族,来着广西南宁。目前担任院青协策划部副部并且是测绘学院女篮成员。去过绘梦唱过歌,也在舞蹈蛋跳过舞,但发现自己唱不好歌,也跳不好舞,兴趣有余天赋不足。我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也积极参加班里举办的活动,积极为班级的建设献策献力,与同学们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学习上懵懵懂懂,以至于并不太懂。最后特别感谢大家的这一年来的包容,你们的优秀也让我一直在成长。谢谢大家!

候选人林艺琳发言:

我是林艺琳,2018-2019学年度任测绘学院本科1804班班长兼任副团支书。在工作中,我带着一颗热忱的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全力协助团支书工作,努力建设作风优良、思想先进的本科1804团支部,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思想上,我积极参加团校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获得团校优秀学员称号;在学习上,我努力践行党的优良作风,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对敬爱的党组织有着无限向往,十分希望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以恳请同学们为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候选人薛洋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对党组织的热爱与向往。自2013年加入中国共青团以来,我逐步接触了团章、团歌,了解了团史团情。共青团中央公众号的一条条推送,更是直击我的内心,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鸣。渐渐地,我被共产党和共青团发扬的正能量所打动。上大学后,一次次生动有趣的团日活动,更是加深了我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

回想我第一次系上红领巾时内心的激动与自豪,我相信,如果我有幸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共产主义事业,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努力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当然,我深知自己的思想觉悟不够深刻,如果没有入选,我也不会气馁,而时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指正,继续向着加入共产党的目标奋斗。

我的陈述完毕,谢谢大家。

候选人陈依凡发言:

很高兴能作为本次推优大会的候选人之一,借此机会表达对党组织的认识与心中的感想。自2013年加入共青团以来,六年多的时间里,我不断接触着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前沿思想,了解党团的最新动态,紧随党团思想路线,心系时事政治,沐浴在党组织的关怀里健康成长。进入大学之后,随着对党史团情的认识逐渐丰富,对马克思主义原理的学习逐渐深入,我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领会到党组织的伟大与光荣,愈发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信念。

大一学年期间,我积极参加由学校主办的“3+x素质挑战赛”、“徒步珞珈定向越野”、“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等思政超市系列活动;参加新生团支书培训、第二十分团校学习并顺利结业;动员支部同学参与“团支部擂台赛”、“主题花灯会”等思政活动,并与支部成员共同在“测绘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大一的思政课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努力做好每一个实践项目,在三门思政课的期末考核中取得思修90+、近现代史90+、马原88分的成绩,同时马原的实践成果以综合排名第一被推举为所在班级代表,参加校级比赛获得三等奖。

此外,为进一步理解作为党指导思想的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对时政热点问题有更充分、更透彻的认识与体会,本学期里,我选修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史、马克思主义哲学原著选读、当代中国社会问题透视等公选课程,期待能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作为毕生的信仰和责任。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历史上数不清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国家人民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以至生命,我由衷地敬佩着他们,为他们感到骄傲。眼下,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需要反躬自省、在大家的共同监督下及时解决问题。我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学业修养与政治素养,遵循党的教诲,以党员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候选人许琪发言:

大家好!
  先作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大学生,我热切的希望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同样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所以我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练,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


候选人刘健伟发言:

刘健伟,男,汉族,200010月出生,湖北襄阳人,现武汉大学本科二年级学生,1804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组织委员,2018~2019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20145月加入共青团,201812月在第二十分团校完成理论学习并顺利结业。

我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接受大家的考核和推选,在最近的一年,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有着这样伟大的党,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一定会成功,因此在内心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争取早日成为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张海迪曾说活着就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雷锋也说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螺丝钉虽然体积小但是用处大,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他们的精神,及时改正和弥补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将行动落于实处,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候选人赵迅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赵迅,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发言。

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组织就是我们的归属,是我们提升自我、不断学习的地方。我愿意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建设,为人民服务。

通过团课的学习,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地提升自我并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希望能够通过党校的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达到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谢谢大家!



(四)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五)表决结果

投票结果

本次会议应到35人,实到31人。4人请假,0人弃权,0票无效,有效票数为31

邓雪洁

林艺琳

薛洋

陈依凡

许琪

刘健伟

赵迅

28

30

28

28

25

28

23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4团支部决定推选 邓雪洁 林艺琳 薛洋 陈依凡 许琪 刘健伟 赵迅 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