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7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22:5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9251550

地点: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414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7团支部全部团员

会议主持:王浩天

会议记录:徐庆旭

计票人:李严

监票人:李荣昊

会议主题:团支部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评议

推优对象:蔡祎

应到人数:36

实到人数:31

请假人数:5

会议内容:

一、 主持人致开场白,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

二、 推优对象发言

蔡祎:

各位同学,首先我很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会议,我希望在我发言之后大家能够对我有更好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感谢大家的支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每个有理想有志向的大学生所期望和争取的。我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大家服务在学习上,我努力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冲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上课专心做笔记,下课认真做作业,没有丝毫松懈。在生活上,我除去工作学习,也时常在闲余时间与朋友们外出游玩,调养心性,培养自己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我喜欢关心和周围的人与事,乐于帮助他人,并且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并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的崭新的尝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崇尚科学,坚持真理,能够积极指出不良现象。我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生活作风正派严谨,不骄不躁。

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还要注意经常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对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我们还要经常鼓励思想上进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生活中体现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另外,我们还要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团内知识的学习,有创新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最后,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并接受大家对我做的不好的地方进行指正,我们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如下,

推优对象

票数

蔡祎

3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6人,实到31人,5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31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7团支部决定推荐蔡祎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