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8团支部发展对象评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23:0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9258:50-9:3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2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8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刘静


会议记录:郑永伟


计票人:胡广旋


监票人:王海平


与会党员:钟雯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谭丝雨,李烛焜。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8


请假人数:2


会议内容: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李烛焜发言


大家好,我是李烛焜,自从上完党课已经将近过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其中变化最大的便是对于入党动机的变化。


在上党课的过程中,我听了老师对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课程后,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条件等党的基本只是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怎样争取做一名共产党员,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对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性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知道要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及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可以说追根究底就是,实习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下,我从惯例的思想、道德、学习等几个方面讲述:


(1) 要具有先进政治思想,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增加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同时还需要及时吸收共产主义的新知识;


(2) 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关心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同学,为班级服务;


(3) 要具有“以纪律己,以纪律人”的作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向他人学习,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热心帮助他人进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诚实谦虚,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


总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任重而道远,一定要有理想,有抱负,遵纪守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做到能帮助别人,团结别人,从而能影响别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大家聆听。


2.   候选人谭丝雨发言


亲爱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接受同学的评定。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和活动,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在参加党校的培训过程中,让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完善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1921年建党至今,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九十八年光荣的发展历程。在这九十八年里,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与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或是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冲锋在先,甘于奉献的永远都是共产党员,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革命与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从参加党章学习小组以来,我认真严肃的面对学习,开朗乐观的面对生活,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并力求在日常的实践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我会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的行为准则。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我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用心工作,努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我自己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党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我时刻铭记,共产党员应该成为学习的模范,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段时间了,从一路的学习工作中,我获得了老师,同学的许多指导和帮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进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谭丝雨

25

李烛焜

25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8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6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608团支部决定推荐谭丝雨、李烛焜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