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23:1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9年9月23日17:30

地点:信息学部01教学楼423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潘沛玮

计票人:岳军宇

监票人: 周思源

记录员:张嘉琦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秦绍杰

应到人数:32人

实到人数:32人

会议具体内容: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二) 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  秦绍杰同学发言:

尊敬的二班同学:

大家好下午好!很高兴能在这里发言,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同时也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支部会议。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让大家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决心做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下面请允许我向党组织做一个简短的汇报:

作为一名学生,我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作为一名公民,我尊老爱幼,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社会;作为一名爱党人士,我积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我知道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眼下我要做的事就是加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件事。

我恳求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帮助下,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实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谢谢!


毛海恬同学评价:

我认为秦绍杰同学是一位非常负责且符合入党积极分子要求的人的人。他作为1602班的一份子,乐于助人,勤勉工作,团结同学,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 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秦绍杰

票数

32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2人,实到32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2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决定推荐秦绍杰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