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5 23:47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1992417:00-17:40

会议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314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员

会议主持:鲍怡

会议记录:王恒毅

计票人:周体又

监票人:路紫琼

与会党员:徐庆旭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鲍怡、周体又、简濠骏、陈俊龙、舒斌

应到人数:29

实到人数:27

请假人数:2

会议内容: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周体又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能抽出时间来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我认为当代大学生以加入党组织为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团员张元泰点评:

周体又同学作为团员,内心坚定地信念着马克思主义,积极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发展。作为班委,尽职尽责,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作为学生,热爱学习,成绩优异,还为同学答疑解惑。不仅如此,周体又同学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等思政内容,具备良好的思想品格。

2.候选人鲍怡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鲍怡,很高兴今天站在这里参加今天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在我看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共产党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上一学年担任我们班组织委员的过程中,我对我们的党组织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积极举办和参加一系列团日活动等,用心响应共青团中央开展的青年大学习的号召,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使自己时刻持续思想上的先进性。这一年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让我在未来能够继续前进。因此我想加入我们的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以党为荣,为党和国家积极奉献。

团员徐慧敏点评:

鲍怡同志在生活中很关心关爱同学,阳光开朗乐于助人。积极组织并参加社会活动,关注时事热点,有较好的思想觉悟。学习认真刻苦,善于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实践能力强。希望她能更好为大家服务。

3.候选人陈俊龙发言:党是国家的中心,是带领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关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我志愿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服务!

团员上官灏院点评:

陈俊龙同学是一位极其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在学习方面十分刻苦努力,狠下功夫,勤奋好学,积极思考;在班级建设中,团结同学,积极向善;在闲暇时间,注重身体锻炼和品德培养,同时注重课外知识扩展,注重学思并用,注重知行合一。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我希望陈俊龙同学能够成功推优。

4.候选人舒斌发言:党组织有很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带领着中国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我志愿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服务。

团员杜晨熹点评:

本学期,舒斌同学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首先能从态度上端正,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再者能用实践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学习劲头,在学习上可以说是做到了刻苦努力,很有干劲,另外,在生活中,能够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平时相处融洽,团友爱,在班集体学重大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为班集体争光添彩,总体在德智体方面都有了提高,值得肯定。

5.候选人简濠骏发言:在上完团课后,我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不断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根据对党的了解,让我在自己的道路上,认准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坚定在自己的信念。我认为党员需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包括思想的先进性和行为的先进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的革命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摆脱受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的主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建设实践证明,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走向繁荣富强。建国后,我国顺利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过曲折,但党用她自身的力量纠正了失误,使我国进入了一个更加伟大的历史时期。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生产力迅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三个代表”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指导下我国向强国道路前进。

团员张永吉点评:

简濠骏同学作为一名班委,工作严谨,对同学们认真负责,出色地组织安排了许多体育活动与赛事。作为一名团员,他坚持自我,团结同学,还在思想政治方面表达了入党的决心,组织生活正常有序。作为一名大学生,他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勤劳俭朴,努力将自己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周体又

26

简濠骏

25

舒斌

23

鲍怡

25

陈俊龙

2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9人,实到27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7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7团支部决定推荐周体又、简濠骏 、舒斌 、鲍怡、陈俊龙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