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27 13:35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199231730

地点:信息学部01教学楼423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潘沛玮

计票人:岳军宇

监票人: 周思源

记录员:张嘉琦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张今

应到人数:32

实到人数:32

会议具体内容:

()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和与会代表

() 候选人上台阐述想成为发展对象的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张今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下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会议。经过党组织的培育,我在思想和学习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下面我将自己的情况做出以下汇报:

    第一,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吸取知识,勤奋刻苦,努力上进,更加熟练地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我一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第二,在思想方面,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关注最近的时事政策,努力向党员的标准靠拢。

我在学习和思想方面已经努力很久了,但我深觉自己还不够勤奋,达不到党组织对我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人民的利益,是最先进的集体,在社会各个方面的发展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应该继续努力,早日加入这个先进的集体,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以后我要向更多优秀的党员学习,戒骄戒躁,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成绩。谢谢大家!

岳军宇同学评价:

张今同学是一个主动学习团党知识的、讲原则、有正义感的好青年。他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承担这份责任,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新青年应有的骨气与担当,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大学生。我相信他也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 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张今

票数

32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2人,实到32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2票。

经过团支部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602团支部决定推荐张今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 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