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2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会议时间:201992416:40-17:20

会议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4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张祎贺

会议记录:唐尧

计票人:李思成

监票人:张祎贺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衣起浩、林雨晨、郑王旭、唐尧、彭远翔、左聪清、于佳辉、王帆、韩晨、徐林亮

应到人数:33

实到人数:30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衣起浩发言

大家好,我是衣起浩。今天站在这儿,我感到非常地紧张,毕竟今天的主题很严肃嘛!首先,我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我刚满十四岁的时候就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当时为了我是一名共青团员而骄傲!即使在学校没有硬性要求的情况下,我也会积极地带着团徽在校园里!这也让证明了我对共青团的热爱。从而激发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我们应该追求的组织。因此,在今天这个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上,我请求党组织给我这个神圣的机会,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执行力,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从小到大,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劳动,也因此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初中,我也在我团支部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这让我受益匪浅,增加了我对组织的认识和热爱!

我在此,恳请各位同学,请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我会加倍努力地去做好本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但如果同学们认为我的能力还不足以担任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荣誉,我也欣然接受,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谢大家!

2.  候选人林雨晨发言

大家好,我是林雨晨。现在是一名共青团员。本次我参加推优大会是因为我非常希望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的组织。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我十分热切的希望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在过去的一年大学生活过得十分的充实。在学习方面,我在学习上下了不少的功夫,也有取得过较为满意的成绩。在工作中,我曾经担任过测绘学院学生会的一名干部,并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艰辛与充实,并且锻炼了我全方面的能力。

尽管我可能在一些方面还有些不足,但我会努力去弥补这些缺陷。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尽力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谢谢大家!

3.  候选人郑王旭发言

大家好:

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团员,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我的梦想。我愿投入到这其中,挥洒我的青春与汗水,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在党的考验领导下,不断的提高自己。让自己在各方面能有更大的提高, 做一个对社会有更大贡献的人。

要成为党员是不容易的,我将尽学生的本分,好好学习, 树立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的成为中共党员的梦想不懈奋斗。

最后,我衷心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因为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我才能走得更远。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4.  候选人唐尧发言

亲爱的团支书、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唐尧,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我自201354日入团以来的这六年多时间里,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因此,我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时刻不忘自己应该作为群众的榜样。经过长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我认为自己已经达到了被推优的标准,因此我今天愿意站在这里,为自己争取到一票。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小,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我的愿望,而且我坚信,只有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才能在我已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如果这次我能成功的被推优,我会更加刻苦努力,更加完善自己,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变得足够优秀!

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5.  候选人彭远翔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我有着不普通的人生理想。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的人生目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 的人生价值、完善自我,是我内心深处的愿望。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希望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老师和同学给我这个机会。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如今已在风风雨雨之中走过了九十八年的征程,是她让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国走向发展日新月异的工业化、信息化国度。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了繁荣,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富足美好。

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顺应时代发展的 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所以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要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先进理论,努力地扎实地学习,勇于探索,积极思考创新,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总之,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我相信我能做到!谢谢大家!

6.  候选人左聪清发言

大家好,我是左聪清,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为自己的入党理想而努力。从小到大,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便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小时候,父母就一直给我灌输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念,从他们的口中,我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他们告诉了我共产党在新中国的成立过程中所做的种种贡献,包括了组织多次起义,启迪底层人民的心智等。也就是从此开始,我对中国共产党便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情怀,于是,我开始不断地向着入党的方向而努力,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我一直在进步着。

而让我真正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理念精神是在高二的一个中午,那天,我从同学手中借来了一本厚厚的毛泽东选集,里边记载了伟大领袖的思想历程及一些个人文集。从那时起,我就被这本书所迷住了,连续几个星期的中午,我都在阅读它。在我眼中,我开始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面貌,那是怎样伟大的一种精神啊!和它比起来,儒家学说缺乏了科学体系,道家学说则太过空泛,墨家学说无实际基础,法家学说无法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所用。只有中国共产党的思想,集多家之所长却又独树一帜,是最为适合人民群众利益的思想,是最为符合中国现状的思想,这是中国共产党带给我的感受,也让我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说回我自己,生活上,我积极向上,参与多种课外活动。学习上,我刻苦认真,成绩也较为优秀。虽然我也知道自己有诸多不足,但我不会放弃,我将以一种更为紧张的节奏前进,尽量使得自己能够配得上党的要求。因此,也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7.   候选人于佳辉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于佳辉,非常荣幸今天可以站在1809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的讲台上。

我从小就受到家庭的熏陶而对党充满了热爱,加入党组织,是我许多年的夙愿。我的家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父母都是光荣的新疆兵团人,响应党的号召,从全国各地来到新疆来支援新疆的建设和发展。从小父母的言传身教给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着对党的知识不断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而奋斗。

党在我心里一直是崇高而神圣的,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后来接到推优的通知,我就一直怀着无比激动紧张的心情。作为一名已经大二的大学生,在接受了更加全面的教育,更深入地了解了党之后,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就更加强烈了,无时无刻,我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在社会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能力,争取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在处理问题时不够果断等。不过我会尽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与指导和帮助。今后,我会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周围群众的帮助与监督,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取以实际行动让党组织看到我的诚意与努力。

希望党组织能够批准我的入党申请,也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让我有机会在中国共产党地领导下,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谢谢大家!

8.   候选人王帆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王帆,在过去的十九年的时间里,我切身体会了到党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使我十分热爱这个先进的组织,向往成为她的一员。我的母亲是一名公务员,父亲是一名大学讲师,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我从小接受了良好的熏陶。中学时期,通过对团章的学习,了解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共青团,接受团的教育,并在中学及大学时期几次担任团支书一职。在我光荣地成为共青团的一员时,我就下定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学生干部,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带领同学们在思想领域一直向前。谢谢大家!

9.   候选人韩晨发言

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1809团支部的韩晨,很荣幸今天有机会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认真学习,对生活保持积极心态,积极帮助他人,与人为善,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总的来说,是一名表现良好的共青团员了。同时,成为共青团员以来,我也对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一定的认识。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以兴国为已任,以富民为目标,走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按照代表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我们党吸纳各种德才兼备的优秀分子;按照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要求,我们党吸纳人类文化的一切优秀成果;按照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要求,我们党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使党获得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和信赖。中国共产党也是在领导中国人民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解放、发展和完善自我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开展,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唯有靠中国共产党。
   
基于这种认识和感受,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热情更加强烈,我的父母都是光荣的共产党员,他们同样也都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在这种成长背景下,我认为入党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此外,现在的我是一个热心的志愿青年,入党之后,我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为别人服务,为整个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希望组织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谢谢大家!

10.  候选人徐林亮发言

大家好,我是徐林亮,其实我201212月就入团了,已经是一名老团员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都学到了很多,既有努力过后的收获,也有没能达到预期的失落,但是学会了很快调整自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毕竟都在向更好的自己前进啊!

我今天上毛概课,最后一节课播放纪录片《筑梦路上》拨乱反正这一集,其中有一个特别击中我的点。访谈中有一句话,“中国共产党一个非常鲜明的特征,它有种自我纠错的机制或者说能力,我们历史上,从建党之初,我们就确定我们实行民主集中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来不断地纠正我们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19771978年,党彻底否决”两个凡是“错误方针,南方谈话邓提出”计划经济不等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等于资本主义“,还有现在习大大上台严打贪官,来保持我们党的肌体纯洁,思想活化。我真的很为我们的党感到骄傲,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真的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

《筑梦路上》看到周文雍陈铁军夫妇刑场自我宣告结婚,蒋“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等等令人心悸的事情,我心情非常沉重,成为一名党员,他不仅仅是荣耀,更是责任,为人民肝脑涂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真的是一件非常严肃郑重的事情。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我渴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但首先需要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是入党的第一步,任重而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衣起浩

29

于佳辉

29

林雨晨

29

王帆

29

郑王旭

29

韩晨

27

唐尧

29

左聪清

28

彭远翔

28

徐林亮

28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3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0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