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本科2017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推优评议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10-10 16:46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10月12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9924

地点:32-113

会议主持:刘敏豪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郭丁昊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谢日辉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8

会议内容: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候选人谢日辉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

经过了大二一年的学习生活,我体会到自己在各个方面的不断进步与提升,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与影响力,现将这一年的情况做如下总结: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参加非法组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做到学以致用,也符合马克思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作为17级卓越班的学习委员,我认真负责地组织与协助完成班内各项学习事务,能够帮助同学答疑解惑,同时担任了本班“优良学风班建设”的主要负责人;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与人为善,团结同学。如果能早日加入党组织,相信我一定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阳同学评价:

谢日辉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有十分深刻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在班级里他担任学习委员,任劳任怨为同学们服务,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努力。从他的今天的发言和往日里的行动中,我们可以看的出,他的心中党和国家是神圣无比的,党与国家尊严更是不容侵犯。谢日辉同学为我们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三)参会人团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谢日辉

27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8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共27人投票,0人弃权,候选人得票数达16票以上即为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17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谢日辉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