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4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3 20:21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1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年9月10日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310教室

会议主持:刘健伟

会议记录:刘叶同贺

计票人:刘健伟

监票人:白小宇

应到人数:29

实到人数:26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刘叶同贺、梁达、高梓涛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候选人刘叶同贺、梁达、高梓涛作自我总结

刘叶同贺:

大家好,我是刘叶同贺,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这一年里,我经过党校培训并拿到了结业证书,在思想上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贯彻于生活的实际行动中,学业上认真学习,没有挂科记录,团支书的工作也尽职完成,生活中努力培养良好习惯。希望可以成为发展对象早一步成为党的一份子,为人民服务。

梁达:

各位同志们,晚上好,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推优大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理想。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距离党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比如我的政治理论水平还不是很高,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勤奋学习,争取早日入党,谢谢大家。

高梓涛: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来,我在不断的思考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这使我更加热爱党。此外,共产党员身上那种执着淳朴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我希望自己也能加入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踏踏实实地为党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学的三年多的时间,我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都的得到了发展,为人处事、与人交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在学习方面,我时刻铭记老师和自己的座右铭,时刻提醒自己要朝着自己目标前进,脚踏实地,而对于自己的不足之处,我学会了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端正态度,努力改正。在生活方面,我做到了勤俭节约,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周围的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也是我人生追求的正确航向,我渴望成为这个优秀组织中的光荣一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进一步纯洁入党动机,全面提升自身修养,始终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作为自己最崇高的人生追求,克服缺点,发扬优点,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早日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现场计票并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票数

刘叶同贺

24

梁达

24

高梓涛

2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9人,实到26人,共24人投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4团支部决定推荐刘叶同贺、梁达、高梓涛同学为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