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组织建设 >

博学深思,力学笃行——记测绘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6-12-07 18:16 文字: 苗宇浏览:


经过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紧张筹划和精心准备,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组织部成员的带领下前往八七会议遗址以及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社会实践。

2016年12月4日早晨几名组织部成员先行前往八七会议会址,上午10点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集合在八七会议会址门口。美好的素拓由此开始了,大家怀以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会议会址,通过现场观赏图片和宣传片理解了党在历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阻挠,并且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党的革命精神,对于党的崇敬和自豪也增加了许多。



参观过程中,学员积极主动,互相讨论,共同探讨中共中央和党的信息,了解党史,互相询问形成了很热烈的研讨氛围。




参观后,我们步行来到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中午的阳光格外的温暖,我们的心情也极其的愉悦15分钟后,在组织部成员的迎接和引导下我们来到了纪念馆,接着便开始此次活动。纪念馆总共有三层,一楼有人物蜡像,栩栩如生地体现了当时小市民阶级的生活,三楼还有中国共产党革命根据地的足迹小短片。看过之后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探索更加了解,也更加得知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于共产党的领导更加信服,坚定了以后要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感悟,提升了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




中午12点参观结束后,大家又以小组为单位搭乘地铁返回学校。通过这次培训,党课学员得到了素质的提升,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社会实践通过生动不同于课堂的形式开展,有利于党课形式的多样化和影响范围,通过自身体会,学员更好地了解了党章党史,大家对于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员感到无上光荣,也坚定了一定要拥护党组织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