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组织建设 >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18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各班级、团支部、测绘青协各部门:

根据测绘学院社团管理条例和测绘青协换届选举办法的相关办法和有关规定,测绘青协对报名此次大会的候选人进行的初步资格审查已结束,为配合本次选举资格审查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地进行,测绘青协决定将通过资格审查的7名报名人向全院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如下(按拼音首字母排序):

艾锦豪  陈敏  刘佳乐  吕轩凡  马金叶  申婕  闫涵

广大同学请按照本次会议候选人条件,对以上7名候选人进行监督。对其资格有异议者,请于公示发布即日起至4月20日晚22:00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予以反映,逾期反映视为无效。

资格审查负责人:徐浩轩

电子邮箱:haoxuan_xu@whu.edu.cn

反映电话:13277031211

测绘青协拟于4月21日晚18:30在测绘学院202举行测绘青协换届大会,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测绘青协新一届主席团。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