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托福和雅思考试报名费报销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9 10:31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各位同学:

为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学院为参加托福和雅思考试,并符合报销条件的同学报销报名费,具体办法见《关于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规定(修订稿)》(http://xg.sgg.whu.edu.cn/a/chengchangyuandi/tashanzhishi/2006/1102/123.html)。请参加了托福、雅思考试,符合报销报名费条件的同学将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于12月16日之前上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并填写《托福和雅思报名费报销汇总表》(见附件,只交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姓名_学号_考试,如,张三_2012301610000_雅思报销,发送到邮箱:lfu@sgg.whu.edu.cn 。


附件:托福和雅思报名费报销汇总表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