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关于组织武汉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2-28 15:12 文字: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2-26 | 所属部门:实践教管办

各有关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学校决定于2008330举行武汉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网络预赛:2008315   武汉大学在线评测系统

正式比赛:2008330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学院

二 、竞赛特点和方式

竞赛方式为:统一命题,统一开题,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方式;竞赛期间学生可自带文本资料查询,队员可集体商讨,确定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以参赛队为单位,完成竞赛项目。

三、参赛要求

对程序设计有兴趣、有专长的学生均可自愿参加、自由组队(3人为一个参赛队)。竞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电子邮箱:acm@whu.edu.cn。报名时,请注明:姓名、学院、专业、年级(学号)和联系电话。

取得报名资格的学生可获得指定ID,并于2008315参加学校组织的程序设计网络预选赛;通过网络预选赛取得参赛资格的同学参加2008330的正式比赛。

四、奖励

竞赛设一等奖3个、 二等奖6个、三等奖若干名。

参加竞赛的学生经选拔可进入学校acm训练基地,经过培训和考核(培训时间:4月—10月),具有竞争能力的同学可参加11月份以后的国内各赛区竞赛。

                                 

武汉大学教务部

                               2008年2月2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