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关于2008数模竞赛选拔培训班人员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3-31 10:55 文字: 浏览:

                 关于2008数模竞赛选拔培训班人员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选拔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参赛队员,武汉大学拟举办选拔培训班。从4月5日至6月7日,利用每周星期六晚上6:30至10:00举办系列讲座,第一次讲座时间是4月5日,地点:一区教一楼302(地点若有变化,请大家上课前在数模协会网站上查看通知),测绘学院分配名额为五人。

学院先将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然后经过对学生的数学和计算机等成绩的审核以及是否有过类似竞赛的经历比较,最后选出五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选拔培训班。

报名对象:2005和2006级在校本科生

报名截止时间:4月5日中午12:30

报名方式:将附件表格填好后发至study_cool@163.com邮箱

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尤其是数学和计算机成绩优异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入选成员名单确定后,将公布到学生工作网上!

附件: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有无经历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