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关于武汉大学第三十届学习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3-31 11:04 文字: 浏览:

       关于武汉大学第三十届学习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实践三创教育理念,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学校举办武汉大学第三十届大学生学习竞赛。以下是测绘学院关于学习竞赛中申论测试、数学应用能力测试、英语风采大赛的报名工作的通知。申论测试主要为应用文写作能力的测试;数学应用能力测试主要为运用数学方法解决简单的实际问题能力的测试;英语风采大赛采用以集体为主的各类英语节目表演的形式,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参赛对象: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截止日期:4月4日中午12:30

报名人数:申论测试、数学应用能力测试报名人数控制在学院人数的5%。

报名方式:将附件表格填好后发至study_cool@163.com邮箱

基本能力测试模块竞赛时间为4月12日至4月13日,期间将举行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4月12日上午:8:3011:00   申论测试

4月12日下午:2:004:00    数学应用能力测试

5月10日下午:2:006:00    英语风采大赛

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同时也希望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应考,为学院争得荣耀!入选参赛人员名单确定后,将发到学生工作网上。

附件: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所报科目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