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数模培训班学院推荐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 2008-04-11 23:03 文字: 浏览:

数模培训班学院推荐人员名单

各位同学

学校为选拔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参赛队员,拟举办选拔培训班。从4567,利用每周星期六晚上6301000举办系列讲座,第一次讲座时间是45,地点:一区教一楼302(地点若有变化,请大家上课前在数模协会网站上查看通知)。

考虑到同学们对数模的热情度较高(上报到学院的报名人数较多),而学院名额太少,我们与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取得了联系,并最终增加了推荐上报的人数。具体推选方法如下:

由于学校要求05级学生人数必须占一半以上,考虑到05级总共上报十人,我们将这十人全部推荐。06级有6个班无人报名,最终有报名同学的班级每班限报一人。通过与06级相关班级学习委员的沟通,并结合同学的学科成绩和在数模方面的钻研程度,最终确定了学院推荐的同学名单。(见附件)

由于人数有限,希望没有获荐的同学理解。如果同学们有兴趣去聆听讲座,可以到讲座现场和授讲老师联系。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4/11

参与数模培训同学名单.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