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夏坚白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0-20 17:05 文字: 浏览: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度“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之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之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奖项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评选质量关。

2、评选对象:武汉大学、同济大学测绘专业的在校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在校三、四年级学生);

3、评选名额:评奖人数为12人,研究生7人,本科生5人,其中一等奖2人,奖金8000元,二等奖10人,奖金5000元。

4、评选条件:热爱祖国,具有团队精神,学习成绩优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或组织推荐:①获得过校级三好标兵称号,积极参与教师的科研项目,并做出突出成绩者。②在公开核心刊物上发表具有理论和实用价值的论文,并具有一定影响者。③在省级或全国大赛中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得荣誉者。详细条件见“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网站:http://www1.sgg.whu.edu.cn/xia/index.html .

5、评选时间:请于20101027前将有关材料(申请表(见附件)以及相关科研、论文、奖项证明材料)排序报送到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毛老师处,申请表格电子文档发送到电子信箱 xdmao@sgg.whu.edu.cn

                

                  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

                          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0年10月20

 

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之测绘优秀青年学子奖表格1.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