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评比评选 >

关于表彰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基层分团校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5-05-18 12:0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4-2015年度,在武汉大学校团委和武汉大学业余团校的指导下,各院系分团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武汉大学团校建设的意见》(武大团字〔20091号)文件精神,充分挖掘团校在武汉大学青年人才培养以及团学工作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系统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基层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探求和完善各级团校的工作机制,武汉大学校团委和武汉大学业余团校开展了本年度武汉大学基层分团校工作总结会议和优秀基层分团校评选选活动。

根据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基层分团校评选表彰工作的有关规则,“优秀基层分团校”数量为全部参评单位的30%左右。通过日常考核、材料审查、现场答辩等方式,校团委经研究决定,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校等8个单位“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基层分团校”称号。

希望各基层分团校在学习中不断推动工作创新,积极思考加强团校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发挥团校在教育团员青年和推进全校团学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

附: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基层分团校名单

(共8个)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校

水利水电学院分团校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团校

测绘学院分团校

动力与机械学院分团校

历史学院分团校

药学院分团校

电气工程学院分团校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业余团校  

2015424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