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勤工助学 >

测绘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04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全院本科生:

为给在校学生提供岗位锻炼机会,适当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问题,学院设置一定数量的勤工助学岗位,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分为固定岗位(固定时间和固定岗位值班)和流动岗位(不固定时间和岗位,有事时临时召集)两种。

二、岗位数量:固定岗位数37个(见下表),流动岗位不限人数。

三、岗位要求:固定岗位要求在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内有时间进行勤工助学工作,一般要求每周最少有一天时间(可以是两个半天)。

四、工资待遇: 18/小时

五、报名时间:2020年1月14日至2月12日,申请学生请填写“勤工助学报名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759949423@qq.com。 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均以“学号+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如“2017301610001+张三+辅导员工作助理”

按照《武汉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条例》和《武汉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凡我院在籍且学有余力的学生皆可应聘,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申报!

附件:勤工助学报名信息统计表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