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贷款 >

测绘学院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4-08 08:52 文字: 浏览:

 

根据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文件要求,我院现开始统一办理2011届毕业生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

1、办理对象:

2011年毕业的所有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学籍异动到下一年级的本次不参加,但必须把自己的姓名、学号、合同号等信息发送到whuzhangwen@qq.com邮箱说明情况)。

2、贷款毕业生需要填写、提交的材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3/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借款人)资料确认书》:1/人。

3、材料的填写方式及要求:

贷款毕业生自行下载上述材料(见附件),在电脑上填好后打印好,(要求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在打印好的协议书上甲方本人签字捺印处用钢笔或黑色水性笔签名按手印(注意:该处必须是手写的签名,不能是打印的名字)。

注意: 表格不要留空,填写的具体方法已在附件文档中用红色字体标出,请严格按要求填写,填写时去掉红色字。黑色字体的已填部分为固定格式,不用改动。

4、材料上交及时间安排:

412之前将填写的《还款协议书》、《资料确认书》以及《信息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whuzhangwen@qq.com

纸质版的《还款协议书》和《资料确认书》将在和银行的还款确认面签中上交,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二、申请提前还款相关事宜:

1、计划向中国银行申请提前还清贷款的学生,也必须先与银行签订贷款还款确认协议书,办理好贷款还款确认手续。

2、接中国银行通知,将申请提前还清贷款的具体办理程序转发如下:

1)批扣对象: 2011年毕业,且申请提前偿还全部贷款额的借款学生。提前偿还部分贷款额的毕业生必须带上身份证、借款合同、现金或中国银行借记卡或存折到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华中师范大学东门)个人金融部办理;

2)每个办理提前还款的贷款毕业生填写《助学贷款还款申请》(见附件)一份,将还款金额存入在中行开立的还款帐户;批扣学生的还款帐号必须为中行东湖支行辖内二级支行开立的借记卡或存折帐号;还款申请书中填写的借款合同编号、还款帐号、身份证、贷款金额必须准确无误,签名必须为手写。

3)申请提前还清贷款的学生在提交申请的同时,必须在存折里存够贷款本金,考虑到借记卡年费问题,帐户余额必须大于贷款金额50元左右,以保证扣款成功。

3、申请提前还款的同学,请于412之前将填写的《助学贷款还款申请》电子文档发送到whuzhangwen@qq.com

纸质版的《助学贷款还款申请》于412日之前交到:15411    张文   15972207621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在填写还款协议前仔细阅读《中国银行助学贷款还款须知》(见附件)了解还款具体事项。也可参照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页(http://zzgl.whu.edu.cn/)上相关说明。

2、为了保证离校后安全还款,中行卡未开卡的同学请在毕业前前往中国银行办理银行卡密码确认和修改。另为方便还款的查询及提醒,中行建议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银行将免去前三年业务年费,请各位同学自行到中行武水支行办理。

3、提交的材料全部采用电子打印版,签名处必需手写。

4、没有按手印可以在交材料的时候捺手印,且按在签名上。

5、对于继续攻读学位、保留学籍参军、支援西部建设等其它情况的同学,也必须在此次办理还款协议,展期手续办理具体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6、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4月7

 

2011年毕业生还款确认附件.rar[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