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贷款 >

转发:武汉大学关于2015年度基层就业第二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7 17:54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各位同学:

现将《武汉大学关于2015年度基层就业第二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审批结果的通知》予以转发,具体情况见网址 http://zzgl.whu.edu.cn/web/ArticleShow.asp?id=2905 ,请获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批准的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的学生仔细阅读通知,并按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517

 

 

武汉大学关于2015年度基层就业第二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审批结果的通知

俞宏霞  2016/5/17 15:46:55  154

武汉大学2015年度基层就业第二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的审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审批结果通知如下:

一、获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批准的学费补偿的学生名单共122人:(详见附件一)

二、获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批准的贷款代偿的学生名单共35人:(详见附件二)

三、请以上同学尽快到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网站(http://zzgl.whu.edu.cn/web/index.asp)上查看下面两个须知:“2015年获得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学生须知”;“ 2015年获得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生的就业单位人事部门须知”。并按照两个须知上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四、因工作需要,也方便及时与获得代偿的同学们联系,我们建了一个QQ高级群。群号:213724317 (代偿管理)。请获得我校代偿的同学们积极加入。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公布一些相关通知和学生的代偿情况。请注意:申请加入群时请注明那一届毕业和姓名,并及时修改群名片(比如:王强2010)。

五、因同学们现在都在全国各地工作,有些同学没能及时上网,请先看到通知的同学通知一下名单上你认识的同学。

附件一:2015年学费代偿批复名单

附件二:2015年贷款代偿批复名单

                                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5-14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