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岗位(固定岗位)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9-26 17:38 文字: 浏览:

各位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

由于本次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较多,根据招聘通知上的条件(固定岗位要求在工作日内课余时间最少有一天(可以是两个半天);凡我院在籍且学有余力的学生皆可应聘,优先考虑贫困生。)和大家的申报材料,经过初选,以下同学进入固定岗位的面试(名单见附件),面试时间地点不变。凡时间不符合要求和非贫困生同学直接进入流动岗位。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7.9.26

附件:

参加测绘学院固定岗位招聘面试学生名单:

龚光裕          李慧蕊  孙付建  李先强    锋余利波      李孟奎  姜相东  阮丽娟  唐春燕      陈力为  任娟娟  沈凤娇  江晓昊      黄慧翠          马晨旭  詹武魁   吴少林      柳旭峰  金宗煌

何浩鹏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