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关于推荐“贵州黄果树助学金”受助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2-12 14:23 文字: 浏览:

 

测绘学院贵州籍同学:
  为了支持和促进我国测绘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武汉大学贵州测绘校友联谊会捐赠设立了贵州黄果树助学金。为了做好贵州黄果树助学金受助学生评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人数和金额
   
今年资助我院4名贵州籍的品学兼优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每人1000元。
二、申请条件
1?遵循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勤俭节约,生活俭朴;
3?积极进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
4、愿意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有奉献精神。
三、申请程序
1、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表》见附表);
2?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推荐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后,送捐赠者最终确定受助学生名单。

3、请贵州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按照该助学金条件进行申请。申请表格1218之前上交到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毛老师处,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信箱:xdmao@sgg.whu.edu.cn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贵州黄果树助学金.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