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金利来服装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03 11:48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各班级:

现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金利来服装捐赠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请。各班请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受助学生名单和尺码明细表》,并于114日上午11点之前将该表电子版发给各年级辅导员。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113

各学院(系):

今年,金利来通过天猫电商平台举办买衣+1元献爱心+量身赠衣的主题公益活动,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衣,帮助大学生用于活动、求职等着装。为做好此次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捐赠衣物为400件,校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各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下达名额,名额分配见附件一。衣服为男士衬衫或T恤或棉服,以捐赠方发货为准。

二、请各学院(系)在1112日前将受助学生名单及尺码明细(样表见附件二)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zzzx@whu.edu.cn。衣服的尺码参考见附件三。

三、请各学院(系)统筹本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助情况,确保捐赠衣服发放给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

四、按照捐赠方的安排,捐赠衣物预计在12月到达学校。届时,学校将举行发放仪式。各学院(系)还需按照中国扶贫基金会要求组织学生按照上报名单进行一对一的发放并签字。

 

 

附件:1.金利来捐赠衣服名额分配表

      2.受助学生名单及尺码明细

      3.身高体重尺寸建议表

 

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41031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