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03 11:56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各班级:

现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请。各班请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湖北电信学子助学金包受助学生名单》,并于114日上午11点之前将该表电子版发给各年级辅导员。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113

各学院(系):

为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成长成才、勤奋好学,团省委、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省学联共同开展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活动。我校为项目高校之一,为做好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为湖北电信为我校贫困学子提供300学子助学包,助学包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二、校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各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下达名额,名额分配见附件二。由刻苦爱学,有良好道德修养的家庭条件困难学生自愿申请。

三、因时间紧迫,请各学院(系)在115日前将受助学生名单(样表见附件三)、学生身份证复印件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zzzx@whu.edu.cn

 

附件:1.湖北电信学子助学包内容

      2.湖北电信学子助学包名额分配表

      3.湖北电信学子助学金包受助学生名单

 

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41031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