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元一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9 15:57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相关同学:

现将《关于做好2015年元一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学校分配我院9个名额。请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报,纸质版申请表(见附件)交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倪清老师处,截止时间:1021日下午5:30。原则上本年度已获得其它资助项目的不再申请。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1015

各相关学院:

为了支持和促进武汉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元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大学捐资设立“元一励志助学金”。为做好“元一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的对象、名额以及金额

资助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学生90名,每人资助3000元人民币。

二﹑申请条件            

1.遵循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勤俭节约,并已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

3.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有奉献精神;

4.同等条件下,孤儿、单亲家庭、低保家庭学生优先。

三﹑助学金的申请程序

1.评选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资助名额与金额不得拆分;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定各相关学院受助学生名额(见附件一);

4.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填写《元一励志助学金申请表》,申请表需电脑打印(见附件二),申请人需手写签名,学院意见栏院系领导必须手写签名并盖院系公章;

5.各相关学院根据资助条件和名额进行审查,推荐受助学生名单。各相关学院填写《元一励志助学金汇总表》(见附件三)并盖公章,同时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zzzx@whu.edu.cn。所有推荐受助学生的申请表、院系填写的汇总表的纸质材料于1023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汇总、审核、并在学生资助网公示后将推荐受助学生名单报元一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

  四、工作要求

    1.本次助学金评审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需统筹安排,并及时、认真了解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做好评选推荐工作,把品学兼优以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确实需要帮助的学生推荐出来。

2.各相关学院要加强对受助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鼓励、组织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附件:元一励志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10.15


/uploads/soft/151019/1-151019155QCJ.doc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