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微爱珞珈爱心卡”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7 17:14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相关同学:

现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微爱珞珈爱心卡”发放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计《2015年校庆微爱珞珈卡受助学生汇总表》,并于1122日中午12点之前将该表电子版发给各年级辅导员。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17

 

各有关学院(系):

学校于6月份发起“微爱珞珈”小额捐款募捐活动,汇聚了校友爱心,用于我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目前已经发放200张。在校庆来临前,学校拟继续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300张爱心卡,每张卡的资助金额为365元。根据统筹现有资助项目,校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各学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覆盖情况下达名额(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一)。爱心卡充分体现了校友对学生的关爱,请各有关学院(系)合理安排资助资源,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并于1124日之前将受助学生汇总表(样表见附件二)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zzzx@whu.edu.cn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117日


附件一:2015年校庆微爱珞珈卡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2015年校庆微爱珞珈卡受助学生汇总表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