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58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相关同学:

现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2015级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计《2015级本科生羽绒服发放名单》及《2015级羽绒服型号统计表》,并于11月22日中午12点之前将该表电子版发给辅导员邮箱:lfu@sgg.whu.edu.cn 。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17日




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寒冬将至,学校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过冬保暖问题,拟购置650件御寒羽绒服发给2015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认真做好2015级本科学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调查摸底工作,确保今年寒衣补助工作落到实处。


  二、补助人数严格控制在全校2015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人数的10%以内,校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各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下达名额,各院系分配名额表(见附件一)。


  三、因时间紧迫,请各院系在11月23日之前将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二)及羽绒服型号统计表(见附件三)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计表需按男生、女生分开,并将学生适宜穿着的羽绒服以M、L、XL、XXL四种型号分别统计,羽绒服型号参照下表(如需特小号或特大号的可备注说明):


   羽绒服型号参照表


女生:


M

L

XL

XXL

160/84A

165/88A

170/92A

175/96A




男生



M

L

XL

XXL

165/88A

170/92A

175/96A

180/100A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1月19

附件一:2015年羽绒服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2015级本科生羽绒服发放名单

附件三:2015级羽绒服型号统计表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